ID502010228

芒果金融:叫板传统理财方式,互联网理财才是潜力股

随着人们的日子越来越好,手头上的闲钱越来越多,理财这一观念也逐渐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将自己的资金用以投资理财,以便让钱生钱。但是芒果金融在对投资者进行市场调查的时候发信,很多投资人根本不知道如何选择合适的理财平台,理财的方式也比较传统和保守,甚至还有一些人因为理财门槛太高,或者理财未见成效而对理财丧失了信心。

芒果金融通过对投资者的调查,总结了一些受投资者青睐的传统理财方式,包括定期存款、国债、银行理财产品等,这些传统理财方式虽然安全性比较高,但同时也存在一定的弊端。


第一,收益低。一般来说,传统的理财方式收益都比较低。随着央行多次的降息调整,银行定期存款的利息一降再降,收益已经降到了1.98%左右,而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也仅仅在5%左右徘徊。

第二,门槛高。熟悉银行理财产品的投资者一定都知道,银行理财产品基本上都是5万起投,而且投资期限长,分为1年,3年,5年时间不等,这对于大多数普通老百姓而言,都只能望洋兴叹而无计可施。

第三,可能亏本。或许很多人都认为银行理财产品就一定本息全保,事实上并非如此,银行理财产品也存在亏本的可能性,而且时间长短不一,投资者需要不停的关注,否则每次投资 之间会损失时间效益,总的年收益也不稳定。

互联网理财方式的出现,无疑给传统理财方式带来了极大的挑战,门槛低,操作简单,期限灵活,收益高等特点,让互联网理财方式逐渐成为投资用户的“新宠”。如芒果金融理财平台,作为中国大型国有控股的互联网金融P2B平台,不仅安全性高,收益也有保障,自从2014年成立以来,其理财产品一直深受投资者喜爱。

从安全性的角度上来说,芒果金融的背景强大,资金雄厚,作为中国建材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作为中国国资系互联网金融行业联盟理事成员,芒果金融平台的所有项目均由大型国企或国有担保公司全额本息保障。与此同时,芒果金融风控体系强大,其提取银行业风控体系的精髓并与互联网金融行业特点相结合,建立了稳健完备的风控体系。


从收益的角度上来说,芒果金融收益稳健,拥有8%—15%的预期年化收益。与此同时,芒果金融的理财项目将定期与活期相结合,既有可随存随取的活期宝项目,也有时间期限灵活的金芒果系列(3个月、6个月、12个月),真正做到了普惠金融。


由于互联网理财目前仍然是新兴的理财方式,所以很多投资者可能对其安全性等存在一定的质疑。但是我们相信,随着监管越来越严格,互联网理财一定会成为金融行业的绩优股。转自:芒果金融(www.hnmgjr.com)


评论